繼12月份《我是女王2》發表會&簽書會之後,圓神出版社又規劃了一個「女王簽書會場地」公益拍賣競標活動,得標者除了可得到《我是女王1、2》簽名書、DYRBERG/KERN項鍊、一封女王親筆手寫的情書,最重要的還可以決定女王下一場簽書會地點,結果是由台北一名忠實網友出價五萬五得標!因為這位網友的造福鄉里,我也因此又有機會再見到女王,很開心!!

2月2日的台北簽書會走溫馨下午茶路線,女王坐著和大家聊聊書、聊聊天,比較輕鬆的形式,當天讀者來的不少,有位媽媽特別幫遠在加拿大唸書的高一女兒參加,也有遠從桃園上來加油的,還有不少是已參加第一次新書發表會的讀者(包括我),大家都很熱情捧場,當然女王也有在簽書會上親自頒獎給那位公益拍賣得標的網友。

自從認識女王後,每天我都會固定去上女王的網站,每回女王po新文,我跟姐姐都會比到底誰先知道,因為女王的介紹,我也因此認識了另一位部落格超人氣作家-史丹利,也很喜歡他幽默詼諧的筆觸,簽書會上史丹利也有來為女王站台,並待到活動結束,可說義氣相挺,女王介紹他時以”螢幕情侶”稱之,說真的她們站在一起真的很登對,正妹加帥哥,難怪被網友拱說在一起~在一起~ ^^

原本想說只跟女王拍照,打聲招呼就好,可是女王有認出我來,跟我說希望第三次新書發表時也要來捧場,呵!!這是一定要的啦!! 末了還幫我簽了第二次名,並把上回幫我簽的金色簽名秀給大家看,女王果真走親民路線,一點都沒有「女王」該有的架子!當然我也有藉此機會跟史丹利拍照並請他幫我簽名,告訴大家,史大本人真的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隨想 的頭像
    凱西隨想

    凱西隨想

    凱西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