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我與好久不見的義大利Marabino酒商負責人-馬小姐合影 Take 1


圖:我與好久不見的義大利Marabino酒商負責人-馬小姐合影 Take 2


2010年1月30日午間,我隨著公司同事前往台中永豐棧酒店參加公司舉辦的一場歡樂美酒嘉年華-台中大型品酒展售會』的品飲盛會。席間,來自桃園、新竹、台中、高雄等各縣市的品酒愛好者共同齊聚一堂,氣氛相當熱鬧。

巧合的是,在這場品酒會中我遇到了兩個前公司的客戶,一個是義大利Marabino負責人馬小姐,另一個醇酒鏈紐西蘭籍總經理Simon,讓我直呼好巧!!

此次品酒會所品嚐的各款葡萄酒皆為來自新世界-澳洲的各個產地,經過精心挑選,每一支酒無論在酒質、香氣等各方面表現,都是箇中喬楚。舉凡嬌客黑皮諾與精選優質白酒、澳洲頂級希哈(Shiraz)紅酒代表性酒莊藍邁酒莊經選紅酒、強調手工採收釀造、澳洲Victoria產區精品酒莊-山赫斯脊酒莊Sandhurst Ridge&華樂滿酒莊Warrenmang的各式酒款、以及聞名全球的澳洲的頂級酒款付費品飲酒款,賓客可以一次品飲20餘支的佳釀美酒。

活動現場反應熱絡,公司所有同仁無不卯足全力細心爲客人服務與解說,中場休息時,眾人還不斷地交流意見,相談甚歡、氣氛相當融洽,對紅酒不禁燃起了絕大熱情,只是太多種酒似乎讓有些人招架不住,臉上都出現了紅暈,這場活動也在眾人歡笑及滿足的微醺中落幕。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隨想 的頭像
    凱西隨想

    凱西隨想

    凱西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