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中收到日本好友Akiko的來信,告訴我她即將在今年9/13結婚,並希望我可以去參加她的婚禮,剛開始自己一直在想參加的可能性,隨著日子的接近,心裡也不禁開始猶疑了起來,因為要搞定的事情實在不少,包括請假、機票、禮金、衣服,感覺好像所費不眥,好在有男友和家人的支持,最後還是得以順利成行。

由於工作上無法請太多天假,我只能安排4天3夜(9/11~9/14)的行程,扣掉搭機與參加婚禮的時間,其實就只有一天的自由行程,不過我還是忙到前一晚才熬夜完成行程的規劃與行李打包的準備工作,頓時有種忙裡偷閒的感覺。

這次的日本行我有使用花旗信用卡一年免費接送機一次的服務,感覺還不錯。我坐的是國泰CX450 12:55的班機,抵達到日本東京成田機場時已經下午5點多,下機時看到各種人種與膚色的人正準備入關,當下覺得東京真的是一個國際性的都市。

出關時我一眼就看到Akiko,趕忙跟她揮揮手,說聲好久不見與恭喜!隨後我們一起坐JR線的普通快車到東京市區,直奔巨蛋旁的Tokyo Dome Hotel,抵達時已約晚上8點多,Check-in之後我就跟Akiko去巨蛋旁的購物中心覓食,拉起了我東京之行的序幕。

Ps. Tokyo Dome Hotel旅館是Akiko的父親特別為我訂的,可以看到相當漂亮的夜景,尤其東京巨蛋與摩天輪在夜晚的霓紅燈襯托下閃閃發亮,顯得相當美麗,伴著如此美麗的夜景入睡,連夢都變得更香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凱西隨想 的頭像
    凱西隨想

    凱西隨想

    凱西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