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耶誕跨年即將來到,經由康樂股長薇琪的號召,英國幫好友們今年的尾牙活動行程已陸續開版定案,除了安排日光溫泉飯店泡湯、新社古堡走透透兩天一日遊的行程外,晚上還會在飯店重溫大家在英國最常玩的紙牌遊戲UNO加上Beer狂飲,不能免俗的當然還有交換禮物的應景小遊戲,算是彼此撫慰大家一年的辛勞。

當初交換意見時我有跟大家提議玩新交換禮物遊戲,因為之前看到「康熙來了」電視節目在玩,覺得很有趣,沒想到藝人們所帶來的一些很瞎的禮物意外造成不少笑果,想說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跟朋友來玩!每人來發揮小小創意, 沒想到大家都欣然同意,超開心的!!~

為了在活動當天能夠順利把遊戲規則解說給大家,我稍微爬了一下文,也順便整理一下玩法,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遊戲規則簡述:

1. 每人準備三種價值不同的禮物,比如說0元, 10元, 300-500元的禮物各一樣。

2. 比賽分三回合,賽前每個人要決定哪一回合拿出哪個禮物,一旦必賽開始禮物順序就不能更改。

3. 抽籤決定交換禮物的順序,在輪到你之前絕對不能透漏自己或打探別人要送什麼禮物。

-依照人數做籤,然後請大家抽籤。

-抽到一號的人有決定權,決定他要跟二號或三號的人換禮物,但二號跟三號也有決定權要不要換,如果一號選擇跟二號換,但二號不換那三號就必須強制跟一號換,有換到的三號則有下一個決定權,跟二號或四號換,以此類推。

4. 剩下交換禮物的部份:
一樣選一個禮物要求交換
對方答應就交換成功,
對方拒絕就強迫另一個人交換

簡單來說:
A手中有個禮物,抽籤抽出了BC兩位
A想要的是B的禮物,B如果願意跟A換,那A就拿到要想的,
但如果B不願意跟A換,那A就沒有選擇ㄧ定要跟C換,C也不能拒絕
所以到底A該跟B開口,還是跟C開口呢?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說要拿什麼禮物,嘿嘿, 先賣個關子,我再跟大家說我換到了什麼東東??

答案揭曉:我的0元, 10元, 300-500元的禮物分別是-7-11 吸管一支,唇蜜手機吊飾一支,機車引擎聲鬧鐘一個,還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隨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